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乐陵市恒泰食品有限公司

固体香辛料、复合调味料、面食、蜜饯、水果干制品、炒货加工销售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麻椒粉,青花椒粉/恒泰食品
麻椒粉,青花椒粉/恒泰食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43麻椒粉,青花椒粉/恒泰食品 
品牌: 恒泰食品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12 13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麻椒粉介绍:麻椒产于四川,陕西,河南,河北,山西,云南等省,以四川产的质量好,以河北,山西产量为高。是中国特有的香料。
1麻椒气味芳香,味道麻辣,可以去除各种肉类的腥臭味,能促进胃液分泌,增加食欲。

麻椒粉功的:麻椒气味芳香,可除各种肉类的腥膻臭气,能促进唾液分泌,增加食欲;服食麻椒水能驱除寄生虫。

麻椒的营养价值:果皮含有挥发油,油的主要成分为柠檬烯,枯醇,牛儿醇。此外并含有植物甾醇及不饱和酸等多种化合物。


麻椒怎么做麻:

1.将花椒放入热油中过油爆香,然后将爆过的花椒扔掉,用剩下的花椒油来炒菜,又香又麻又不会吃菜的时候吃到花椒粒.注意控制油温,否则油会变黑而且变苦!

2.麻椒的加工方法;鲜麻椒放平底锅内焙干,火一定要小防止胡锅。麻椒焙到嘛香味窜出。用手指可以碾碎为好。不要焙的过干。盛出晾凉,用擀面杖碾碎,装在密封性能好的瓶子里备用。菜快出锅时撒入,香麻过瘾.

3.要用麻椒粉的话,不用油炒,把锅烧热,直接把麻椒倒进锅里,用小火慢慢炒,炒脆再碾细吧。

4.以个人经验来说,麻椒本身就是很麻的,它跟花椒的差别很大,麻椒在四川菜系中用得很多,比如说麻婆豆腐/水煮肉片/歌乐山子鸡等都用到了。在炒餐时先用小火放油把麻椒炒出香味(如果喜欢辣跟蒜,可以一起炒)建议不要炒到黑黑的,卖相不好。如果炒到黑黑的,可以用漏勺把它捞出不用。喜欢吃麻一点就放多一点,一般放到20几粒就可以了,如果弄有汤的菜吃可以去市场买一包四川火锅底料加在一起炒,保证味道好极了,香香的,麻麻的,辣辣的。也可以弄点麻椒油(麻椒放入小碗中,烧热油,把油倒入碗中,等油冷却就可以了)
生产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
生产工艺:精选原料,清洗原料,过筛灭菌,包装。

包装方式:大货25公斤装。

储存条件:本品应密封遮光,储存在干燥,阴凉,通风良好的地方。

青花椒粉/麻椒粉/恒泰食品麻椒粉/青花椒粉/恒泰食品研发定制
询价单